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9日投票,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6日傳出身體不適緊急送醫,但網紅「四叉貓」劉宇發現,首先傳出消息的Dcard網友是靜宜大學學生,之後許多幫顏家說話的也都是靜宜大學學生,他調侃:「這到底是哪家公關公司啦,你們是買到靜宜大學帳號同捆包是不是?」

也有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稱:「剛剛下午4點多陪阿罵到光田醫院,看到旁邊躺了一個人,我阿罵說他是冬瓜標,我看也有幾分像 感覺不是一般的病,他之前不是才換肝會不會…… 有沒有標哥要GG的八卦?」沙鹿光田醫院也證實,顏清標6日下午4點多前往該醫院掛急診,目前住院觀察病情中。

對此,四叉貓在臉書發文說:「......我不敢講任何評論」,之後又提到:「顏清標住院的消息是在Dcard討論區被爆料der~爆料者是靜宜大學的學生,但我對於爆料文下面留言區的部分更感興趣,所有幫顏家護航的帳號全部顯示為各科系的靜宜學生,今晚有機會看到靜宜所有科系學生出動幫顏家護航嗎?」

四叉貓也Po出Dcard網友的留言截圖,多名靜宜大學學生的帳號留言力挺顏家:「蔡女士,選前找人家合照不知道幾次,現在選舉要到了被搞到送醫院,是不是也該進去醫院關心一下人家了?」、「這次真的是對綠的雙標大開眼界,什麼鬼話都敢拿來攻擊顏」、「顏寬恒加油啊...真的是全黨打一人誒」,甚至有人留言高喊:「顏爺爺加油啊!」

四叉貓吐槽:「不是啊!!!這到底是哪家公關公司啦,你們是買到靜宜大學帳號同捆包是不是?想主打在地學生好歹混一點弘光學生進來阿,全部靜宜學生帳號的制式留言看起來超假的。」並留言狠酸:「這裡有一批靜宜大學的帳號很便宜的」,而在四叉貓發文質疑後,Dcard爆料顏清標住院的貼文就刪文了,爆料網友並Po出一篇「道歉文」。

爆料網友在「道歉文」中聲稱「只是單純拍到興奮分享出來」,對於引發喧然大波造成醫院困擾感到抱歉,四叉貓則譏諷:「公關公司帶風向搞到爆料文被刪除是不被允許的,不過念在你有創意夠噱頭,還有兩天才投票再發一篇文吧!」也有網友直指「這種VIP住院是不可能拍得到照片的」。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狠酸:「靜宜不挺靜儀」、「我都不知道現在的大學生這麼愛標哥」、「還有人留言顏爺爺加油~好讚真的笑瘋」、「真的很假,公關公司要被扣錢了」、「土地主人買在地網軍帳號,好像很合適。」、「靜宜大學學生有這麼多本地人哦?是轉型變社區老人大學了嗎?」、「真正的靜宜大學學生很想掐死這家公關公司吧!」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顏清標因為被問到母親墓地是否合法問題而動怒,痛批對手竟連母親墳墓都不放過,氣到血壓飆升,於是被緊急送醫,但顏家目前對此並未回應。顏清標去年11月陪同顏寬恒開參選記者會後獨自留下回應顏家一連串的爭議,他當時抱怨:「只差沒有把他阿公阿嬤和母親風水挖出來,我哪有借錢不還,完全汙衊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