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即將在9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6)日驚傳昏倒,緊急送光田醫院急診,由於顏清標曾動換肝大手術,院方不敢大意,目前顏清標尚在醫院住院觀察,而顏家低調不願意多談,光田醫院也低調不願證實相關傳言。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遭去年到罷免,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由顏寬恒對戰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而外界對於顏家財產的諸多質疑也曾讓顏清標一度動怒親上火線澄清,今天更傳出顏清標約下午4點突感不適,緊急送光田醫院急診,晚間約7點狀況才穩定,由於顏清標曾動換肝大手術,院方不敢大意,目前仍住院觀察中。

Dcard、PTT等網路論壇傳出顏清標昏倒送醫消息,有網友Po文爆料稱:「剛剛下午4點多陪阿罵到光田醫院,看到旁邊躺了一個人,我阿罵說他是冬瓜標,我看也有幾分像 感覺不是一般的病,他之前不是才換肝會不會…… 有沒有標哥要GG的八卦?」

據了解,顏家低調不願意多談,但也沒有否認顏清標送醫消息。光田醫院也低調不願說明。有傳言指出,是因為顏清標母親的墳墓被說是違建,顏清標因此暴怒向友人抱怨:「選舉選到這樣,蔡英文總統的祖墳怎麼不先處理」,進而導致血壓飆高,一直降不下來,家人緊急送醫,但直到記者截稿前,顏家仍未對此作出回應,無法證實。

有網友爆料稱:「剛剛下午4點多陪阿罵到光田醫院,看到旁邊躺了一個人,我阿罵說他是冬瓜標」。   圖:翻攝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