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華燈初上》一開播就登上台灣Netflix排行榜冠軍,第2季也於去年底上線,劇情再度引發話題。昨(5)日楊祐寧在臉書曝光了拍攝時的幕後花絮,他目睹林心如霍建華夫妻倆吵架,且巴掌聲還很響亮,讓他笑說「湊什麼熱鬧」。

楊祐寧昨(5)日貼出拍攝《華燈初上》的幕後花絮,影片中是飾演「馬天華」霍建華與「羅雨儂」林心如的對手戲,而他則是蹲在鐵門外等待進場,而霍建華為求真實,表示打巴掌的聲音要能被錄到,於是正式拍攝中就傳出「啪!」超大巴掌聲,讓楊祐寧開玩笑說道「夫妻吵架,湊什麼熱鬧,我才不敢。」影片中霍建華更用手摸臉,讓楊祐寧直呼「姐夫真的痛」。

幕後花絮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可以常常分享幕後花絮嗎?」、「我想看更多夫妻吵架的花絮啦!」、「說出姐夫的心聲,超大力」、「感覺用真心在打」、「怕爆!夫妻吵架!」、「追完了好期待第三季」。

花絮影片中是飾演「馬天華」霍建華與「羅雨儂」林心如的對手戲。   圖:翻攝自楊祐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