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子莫非是吃素的嗎?俄羅斯一名飼主養了一隻英國短毛貓「Baron(Барон)」,這天馬麻滿心歡喜地煮了蝦子準備讓牠好好大快朵頤,沒想到Baron竟然做出一奇妙的反應,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笑說:「這太過份了!」。

▲「Baron(Барон)」是一隻帥氣的貓咪,有著相當奇特的飲食喜好。(圖/IG帳號my_cat_baron)

原來這天馬麻看Baron走到廚房好像肚子餓了,便直接從冰箱拿出一隻蝦子水煮,想讓愛貓好好品嚐一下。沒想到當馬麻將蝦子煮熟後端到Baron的面前時,Baron先是低頭聞了一下,接著竟然直接做出「乾嘔」的大動作,毫不保留嫌棄厭惡的模樣讓馬麻是又好氣又好笑!原來有別於一般貓咪聞到腥味就為之瘋狂,Baron一點都不愛吃海鮮,不管是蝦子、海膽、魚卵等等,牠一概全部打槍,只喜歡吃乾飼料啦!

▲這天馬麻滿心歡喜地想煮蝦子給Baron。(圖/TikTok帳號the_scottish_king)
▲馬麻先將蝦子燙熟,放在盤子裡冷卻。(圖/TikTok帳號the_scottish_king)
▲沒想到端到Baron面前時……(圖/TikTok帳號the_scottish_king)
▲Baron:噁!這什麼鬼東西?(圖/TikTok帳號the_scottish_king)
▲Baron:朕不是說過不吃海鮮的嗎(瞪)?(圖/TikTok帳號the_scottish_king)

馬麻將Baron嫌棄海鮮的影片分享在影音平台,果然Baron的反應讓影片在短短1個多月就累積超過3340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忍不住笑說:「竟然會有對海鮮嘔吐的貓」、「牠是不是吃素的?」、「這反應太不賞臉了」、「乾嘔好過份XD」、「演藝科的嗎」、「莫非牠對海鮮過敏?」這裡提醒一下,雖然大部分的貓咪喜歡也可以食用蝦子,而蝦子也富含貓咪身體所需的一些營養物質,但是切記給貓咪的蝦子一定要煮熟並且不要任何調味,也要將蝦腸與蝦殼去除乾淨,避免吃到不乾淨的東西,也不要給過量喔,現在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