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婊姐」因性格直率、搞笑又毒舌的風格,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近日,她在談話類型的頻道「綜口味開房間」中,自曝被男友「暗示求婚」,肉麻的「求婚」過程讓一旁的小賴紀斯豪十分興奮。

「丹妮婊姐」和小賴、網紅紀斯豪一起經營談話類型的頻道「綜口味開房間」,其中聊到「逼婚」話題,婊姐就透露自己也有相關經歷,自曝有天跟男友視訊約會時,對方不小心睡著,於是她向男友撒嬌表示「欠一個約會」,沒想到,婊姐男友竟脫口而出「欠妳一個約會,還欠妳兩部電影,還欠妳一個結婚戒指。」,浪漫的「求婚」暗示讓一旁的小賴激動尖叫,紀斯豪也對「肉麻求婚」驚訝地瞠目結舌,現場一陣混亂。

不過,婊姐面對「求婚暗示」卻尷尬地回了「呵呵」兩字,令眾人傻眼並詢問理由,她便解釋因經營「綜口味開房間」頻道,聽了許多「恐怖婚姻」故事,以至於對婚姻有恐懼感;而小賴也試著說服婊姐,直言「幸福的人不會來信」,甚至打趣表示,如果這會阻礙妳的幸福,那我們不做了,高喊「去結婚!」。

【更多的丹妮婊姐追蹤丹妮婊姐IG吧!】

丹妮婊姐被男友暗示求婚。   圖:翻攝自綜口味娛樂YT(@綜口味娛樂)

丹妮婊姐面對男友暗示求婚,尬回「呵呵」。   圖:翻攝自綜口味娛樂YT(@綜口味娛樂)

丹妮婊姐曝「恐婚」理由,急得小賴大喊「去結婚!」。   圖:翻攝自綜口味娛樂YT(@綜口味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