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女模張圈圈(Doris)外型甜美,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穿搭,也常常分享美妝資訊。近日,她開心宣布喜訊,原來她在11月「意外懷孕」,與老公迎來第一個愛的結晶,引起熱議。

張圈圈是PTT表特版的常客,先前「批踢踢實業坊」無預警斷線,經過4天搶救回來後,表特版的「復活」首PO就是張圈圈,被封為「表特聖女」。近日,張圈圈在IG上發文報喜,透露自己和老公Jeff已在2021年的5月底登記結婚,因疫情持續延燒,兩人決定放慢婚禮規劃的速度,沒想到,竟在11月時意外懷孕,更自曝當下「驚嚇又驚恐」,壓力突然間襲來,所以一直處於憂鬱狀態,所幸身邊有許多「媽媽好友」開導。

此外,張圈圈也坦言自己在懷孕後,不停地孕吐「吃也吐,不吃也吐」,甜蜜告白「老公與小寵物」,直言幸好有他們的陪伴和照顧,透露丈夫在得知自己當爸後,一直都是「有用的隊友」,扛起家中大小事,最後更甜喊「現在是一家8口了!」。

【更多的張圈圈追蹤張圈圈IG吧!】

張圈圈發長文宣布懷孕。   圖:翻攝自張圈圈IG(@doris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