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蕾菈(Lyla)因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而打開知名度,加入「反骨男孩」後,人氣更是持續上升,高人氣的她也大方認愛DJ湯宇。近日,蕾菈在IG上發文,與男友相度跨年夜放閃,沒想到,她身上的「迷宮衣」卻意外引發討論。

跨年當天,蕾菈在IG上發文,照片中只見她緊貼、熱吻男友,更是高調告白湯宇,直言已經交往第二年,卻還像在熱戀期,透露男友不僅把家裡打掃得很乾淨,在外面也非常照顧自己;蕾菈更表示,湯宇總讓她「好好做自己」,無論自己做任何決定,男友都給予十足的尊重,還會陪她一起度過,最後更甜喊「以後也要多多指教了,我的湯先生」,閃瞎不少紛絲。

不過,照片中蕾菈的衣服卻意外引發討論,其花紋神似迷宮,「中門大開」辣露東西半球,火辣身材全一覽無遺,讓許多網友表示「看了太暈了」、「這衣服會成為傳說」。

【更多的蕾菈追蹤蕾菈IG吧!】

蕾菈甜勾男友放閃。   圖:翻攝自蕾菈IG(@ la.112814)

蕾菈「迷宮衣」引發討論。   圖:翻攝自蕾菈IG(@ la.11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