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9日進行投票,而今(4)天焦點話題集中在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巧遇」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一事。網紅「四叉貓」劉宇在個人臉書連發3篇文談論此事,從下標「生子當生顏寬恒」、發「道歉文」到最後「揮手不是比五號」,幾近酸度爆表!對於柯文哲受訪時稱,柯媽媽真的只是巧遇顏寬恒.四叉貓晚間又再發一篇文整理時間軸還原柯文哲母親「巧遇」顏寬恒的過程,讓網友直呼:「真的是比巧虎還巧、比扯鈴更扯」。

四叉貓今晚在臉書以「巧遇的距離」為題發文提到,柯媽媽出來玩順便到處拜拜,一路拜到玉皇殿,而顏寬恒早上的行程是去沙鹿市場開直播拜票,他確認了直播拜票地點,當時雙方距離約550公尺,顏寬恒在直播中跟幕僚咬完耳朵後就往玉皇殿出發,到達玉皇殿時,柯媽媽已經坐好接受記者採訪,顏寬恒跟柯爸柯媽坐在一起,柯媽媽聲稱第一次見到寬恒本人,完全是巧遇,記者問柯媽媽怎麼過來的,柯媽媽說別人帶她隨便四處逛就逛來這裡了。

四叉貓指出,之後柯媽媽跟顏寬恒一起拜拜,拜完又接受記者聯訪,柯媽媽說支持實在的人,他看電視覺得顏寬恒很實在,抱怨自己的兒子被罰站40分鐘,顏寬恒帶柯媽媽一群人去吃地方小吃,剛抵達餐廳就有記者打電話給柯媽媽,詢問是否想生顏寬恒這種兒子,柯媽媽說她要生「柯文哲這種囝啦」,並否認支持顏寬恒,說自己不認識他也不認識他爸爸,一夥人吃飽飯合照,柯媽媽比出五號的手勢,顏寬恒競選團隊把照片提供給記者們使用,希望宣傳柯媽媽表態支持顏寬恒。

四叉貓續指,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楊博宇也一起合照,所以黨主席之母出去跑拜拜進香團「標配是一個黨部主委陪遊嗎?」並提到,柯文哲回應,民眾黨在當地沒有提出候選人,就是立場中立,柯媽媽只是巧遇顏寬恒。有網友直言:「住在新竹卻跑去台中的宮廟拜拜,這麼剛好巧遇顏寬恒,這麼剛好是在選前五天去拜,這麼剛好有一堆媒體在場,這麼剛好地一起聚餐吃飯,最後這麼剛好地把五的手勢給比了出來,柯文哲你槓綠營挺顏家就講,搞小動作只是讓人看破手腳」。

其他網友狠酸:「拜拜巧遇,吃飯也巧遇,手勢也真巧」、「數字都比出來了,還要撇清裝不熟?」、「在餐廳又巧遇,真的是比巧虎還巧、比扯鈴更扯」、「不是五號啦~只是say HI 一切都是巧合」、「台中真有人情味,不認識的路人都會請吃飯」、「跟新北市上人自己默默吃小吃店一樣有87分像」、「柯學家是首都市長的政壇大咖耶,尊貴的柯家二老碰巧路過,憨厚有禮的土地主人顏大公子也是阿公,三人輩份相當,擺豪華冬瓜宴招待,酸民網軍側翼1450不要眼紅吃味」。

以下為四叉貓臉書文全文:

【巧遇的距離】
今天柯媽媽的新聞太多了,說詞又是各種反覆,
我想說幫忙整理時間軸,讓大家看得比較懂.
===
1.今天的天氣很好,柯媽媽出來玩順便到處拜拜,一路拜到玉皇殿.
2.顏寬恒早上的行程是去沙鹿市場開直播拜票.
3.我確認了直播拜票地點,當時雙方距離約550公尺(附圖).
4.寬恒葛格在直播中跟幕僚咬完耳朵後就往玉皇殿出發.
5.顏寬恒到達玉皇殿時,柯媽媽已經坐好接受記者採訪.
6.顏寬恒跟柯爸柯媽坐在一起,柯媽媽表示第一次見到寬恒本人,完全是巧遇.
7.記者問柯媽媽怎麼過來的,柯媽媽說別人帶她隨便四處逛就逛來這裡了.
8.柯媽媽聊到肉圓,顏寬恒表示要帶柯媽媽吃地方小吃.
9.柯媽媽跟顏寬恒一起拜拜,拜完又接受記者聯訪.
10.柯媽媽抱怨林靜儀每天都在罵他兒子.
11.柯媽媽說支持實在的人,他看電視覺得顏寬恒很實在.
12.記者聯訪結束,柯媽媽回室內坐,記者繼續問問題.
13.柯媽媽抱怨自己的兒子被罰站40分鐘.
14.寬恒葛格帶柯媽媽一群人去吃地方小吃.
15.吃飯地點叫做「竹林土雞城」
(地方小吃?)
16.剛抵達餐廳就有記者打電話給柯媽媽,詢問是否想生顏寬恒這種兒子.
(到底是哪個記者故意拿我下的標去問柯媽媽啦!!!)
17.柯媽媽說她要生柯文哲這種囝啦.
18.電話中柯媽媽否認支持顏寬恒,說自己不認識他也不認識他爸爸.
19.吃飯.
20.吃飽飯合照,柯媽媽比出五號的手勢.
21.顏寬恒競選團隊把照片提供給記者們使用,希望宣傳柯媽媽表態支持顏寬恒.
22.合照之中有一個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楊博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所以黨主席之母出去跑拜拜進香團,標配是一個黨部主委陪遊嗎?)
23.柯文哲受訪表示,民眾黨在當地沒有提出候選人,那就是立場中立,柯媽媽真的只是巧遇顏寬恒.

四叉貓確認了直播拜票地點,當時顏寬恒和柯媽媽距離約550公尺。   圖:擷取劉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