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家族的南屯招待所,日前被揭露部分建物是違建,還被爆出占用兩筆國有土地。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 4 日)在臉書發文諷刺,「寬恒不做虧心事,不怕國產署敲門」,更對顏寬恒喊話,「認錯才是解決問題的正道」。

國有財產署中區分署長趙子賢昨日也前往南屯817招待所及沙鹿豪宅會勘。顏寬恒今日受訪時表示,會勘是專員或課員做的事,分署長親自帶隊是在執行「人家交辦的事項」是「政治操作」。

趙子賢對此則回應,沒有所謂的政治操作,因為是社會矚目案件,所以謹慎處理。

昨日國產署至沙鹿豪宅時,顏家並沒有開門回應。顏寬恒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一切依法處理,但昨天沒有接到通知。

林楚茵今在臉書發文狠酸這是「寬恒X話三部曲」,先裝配合,「口口聲聲喊依法行政配合辦理,因為習慣土皇帝的待遇,自信不會被追查」。再裝不在,「說好的配合辦理立刻破功」。最後發現前兩招沒用,就開始裝可憐,「裝成是被迫害,把所有違法情事推託給政治打壓,再將自己髒水潑向其他人」。

林楚茵也呼籲顏寬恒,「身為立委候選人應該勇敢面對自己的違法,取財不義沒有資格為人民伸張正義,唯有認錯才是解決問題的正道!」

林楚茵更痛罵,「顏氏家族如此貪婪,如此目無法紀,被抓包違建還要拖拖拉賴,顏家沒有裝可憐的資格」,可憐的是被騙的中二選民和被占據國土要不回來的台灣民眾。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   圖:羅國嘉/攝(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