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少將于北辰在去年底正式聲明退出國民黨,他不滿表示,他家人受到威脅時,國民黨內沒有人對他們釋出關懷。國民黨已經忘記反共,未來總統大選絕不可能贏,他過去屢提建言卻不被黨中央採納,只要提出批評,就要被國民黨支持者嗆聲,叫他滾出國民黨,讓他心寒決定離開。對此,前立委邱毅痛罵,于北辰投靠民進黨,沒有利用價值就會被當「用過即丟的夜壺」。

邱毅在臉書Po文提到:「最令人瞠目結舌的便是于北辰。過去我也曾與他在鳳凰電視同台,那時的于北辰,左一個統一,右一個中國人,看起來正氣凜然,但現在嘴臉,卻是無限級的寡廉鮮恥,還刻意凸顯其『反共』立場。其實説穿了,就是覺得呆在國民黨沒有出路,想投靠綠營謀個前途而已,這種人與田鼠哥李正皓有何差別,甚至更加厚顏無恥。」

邱毅認為,最可笑的是于北辰強調因為批評國民黨受到網上「死亡威脅」,但國民黨內無人關心,反倒是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予以慰問。這個謊言編得既可笑又可悲,在台灣網上被暗黑網軍「生命威脅」還在少數嗎?于北辰是退役少將,又是自媒體博主,受網路噴子威脅謾罵,就會萌生異志,還需人溫情慰問,如此玻璃心,還配稱革命軍人、黃埔男兒?

邱毅譏諷:「難怪很多人説一葉知秋,台灣軍人若如于北辰,就真是個個草莓兵,一遇壓力就垮台的孬種了!其實以于北辰這種閩南語都不會講的外省二代,欺師滅祖的投靠民進黨,再多的厚顏無恥、舔敵侍仇,還是得不到信賴的,一旦利用價值沒了,就是臭哄哄,用過即丟的夜壺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