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兼BYG戰隊所有者丁特今(4)日因一封來自粉絲的借款請求信槓上知名實況主統神。在統神以丁特與遊戲橘子的恩怨:《天堂 M》事件怒嗆丁特後,雙方更是分別翻出了對方的舊帳、互揭老底,引發網路社群關注。

丁特今(4)日於粉絲專頁貼出了一封電子郵件截圖,寄件人在信中提到自己是一名長期觀看丁特直播的觀眾,此次致信是因為家庭變故及疫情影響,導致他無力償還高利貸的利息,而親友也因此開始迴避他,故希望丁特能夠資助他。然而,丁特卻認為該粉絲是因幻想自己能一夕暴富而上當受騙,表示自己不會借錢。丁特怒批:「這個世界上有太多需要社會資源幫助的老弱婦孺,台灣再怎麼國泰民安,也絕對輪不到你這種貪財到親友都避之不見的垃圾。」

丁特怒批借款粉絲不切實際。 圖:翻攝自Dinter粉絲專頁

此外,丁特還於文末提到了最近與遊戲橘子就《天堂 M》虛寶機率引爆的司法攻防,表示:「當你擁有的財富遠高過你對這個社會的認知,那麼這個社會有一萬種方式把你的財富收回,像我儲值養遊戲橘子的法務部門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不料這句話卻引來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留言開酸:「你會被橘子告是因為你說橘子詐騙,不要倒果為因,自己造口孽怪別人告你,你本來就可以告橘子詐欺,自己不告,愛打嘴砲,怪別人告你。」

統神以丁特與遊戲橘子的恩怨怒嗆丁特倒果為因。 圖:翻攝自Dinter粉絲專頁

針對統神突如其來的攻勢,丁特於今(4)日引用2020年關於統神旗下工作室「蹦蛙娛樂」出現員工離職潮的報導,回擊統神不懂經營公司,表示:「謝謝亞州統神教我怎麼當老闆。年終又要發一堆,早知道學統神。」而統神亦不甘示弱,以丁特於2015年被爆出的墮胎風波反擊,再次開嗆:「真的吼,特老闆,我真的不會做老闆。可是我是兩個孩子的好爸爸,等你努力嘿,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