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羊咩咩天生就是走諧星路線呢!「淡路農場英格蘭山」是一座位在日本兵庫縣淡路島上的動物園,裡面飼養著各種可愛又溫馴的小動物如無尾熊、天竺鼠、兔子、袋鼠、水豚等等,廣受不少遊客的喜愛。其中人氣相當旺的,是園區飼養的羊咩咩,因為牠們的照片總是能笑翻一票網友!

▲「淡路農場英格蘭山」裡飼養著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其中羊咩咩相當受到遊客喜愛!(圖/twitter帳號englandhill_zoo)

原來日前園區分享了一組照片,只見照片中一隻羊咩咩剛吃完草後,整隻羊卻變得「非常潦草」,原來牠們吃完後的頭上、臉頰以及下巴全都沾滿了乾草,卡在臉部周圍看起來非常凌亂又搞笑,沒想到這時園方卻表示:「很難找到正常沒有草的照片啊!」。

▲園方表示,這些羊咩咩吃飯都會「帶便當」,把草吃到滿臉都是!(圖/twitter帳號englandhill_zoo)
▲到底為什麼會吃到頭上去啊!(圖/twitter帳號englandhill_zoo)
▲羊咩咩:這是姊的時尚,你們不懂!(圖/twitter帳號englandhill_zoo)
▲果然羊咩咩的每張照片都免不了有草啊!(圖/twitter帳號englandhill_zoo)

羊羊吃草「帶便當」的照片分享到網路後,短短幾天就迅速累積超過2萬人次按讚分享,許多網友都紛紛笑說:「拍照時一定要裝飾一下啊」、「太可愛了」、「這個『便當』帶很大」、「等一下餓了又可以直接吃(?)」、「臉也太搞笑了,讓人無法抗拒」、「你們都不懂,人家只是裝飾啦」。

▲羊咩咩:這樣偶484更可愛呢?(圖/twitter帳號englandhill_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