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瘦子、大淵小春組成的「頑童MJ116」暌違3年將再度合體紅白,為《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而這也是頑童自從2019年宣布「單飛不解散」後,在今年第二次3人合體與觀眾一起迎新年。

對於這次3人將合體演出,大淵表示「這兩、三年我們做了很多事,包括發行了各自的音樂,當然這是就要帶來屬於我們三個人各自不同性格的音樂」,並預告將炸翻紅白的舞台現場。全新的一年頑童也將持續再創饒舌嘻哈風潮,瘦子預計要發行全新專輯,小春及大淵也在籌畫新作品。而除了音樂發展外,頑童成員們分別在跨領域都擁有亮眼表現,小春是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中擔任紅隊隊長,與團員互動更有釋放「溫暖大哥哥」的形象,而瘦子則憑個人身分問鼎金曲歌王,近期更進軍影壇,首次拍電影便挑大樑擔綱男主角。

大淵則是在去年12月初升格人父,而化身「孩子傻瓜」的大淵則笑說「新年新希望則是孩子平安、健康最重要」,更不忘喊話隊友小春、瘦子過年到家裡走春「包紅包給我的小孩」。而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並於農曆除夕1月31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