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的成員SUGA在上月24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的消息,雖然他已於2021年8月底完成第二劑疫苗的接種,卻還是遭到突破性感染。而今(3)日BIGHIT MUSIC透過Weverse表示SUGA在確診新冠肺炎的10天後,已經痊癒且於今天中午解除隔離。

今日BIGIT MUSIC透過Weverse向粉絲表示「經過診斷SUGA新冠肺炎已痊癒,並於今日韓國時間中午12時解除隔離,且可以進行日常活動」,並透露SUGA從去年12月24日確診後,就開始在家接受10天的隔離治療,這期間也沒有出現特別症狀,目前也還在休息恢復中,最後也表示「非常感謝關心藝人健康的粉絲們和為克服新冠肺炎而努力的醫護人員,今後也將會持續地把藝人的健康與安全放在第一位,並且認真遵守防疫方針」。

而去年8月底完成兩劑疫苗接種的SUGA,在12月初完成美國「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LA」及「2021 Jingle Ball Tour」的工作行程後開始放長假,而他於12月23日從美國返回韓國後,於24日上午確診了新冠肺炎。

BIGHIT MUSIC今日透過Weverse表示SUGA在確診新冠肺炎的10天後,已經痊癒且解除隔離了。   圖:翻攝自We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