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昨(2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籍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就像卡通《哆啦A夢》裡的胖虎,在地方上橫行霸道、仗勢欺人,讓身邊的人都敢怒不敢言。對此,顏寬恒今(28)日到大肚福山市場掃街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對於惡意指控很不屑。

林俊憲在文中指出,顏寬恒的形象,一直讓他感到似曾相識,好像在哪看過這樣的人,「現在終於想起來了,這不就是《哆啦A夢》裡的胖虎嗎?仗勢欺人、在地方橫行霸道,身邊的人都敢怒不敢言。顏寬恒頻頻用『在地』兩個字逼著整個海線跟他脫序的個人行為綁在一塊,就像胖虎逼大家聽他難聽的歌聲一樣,自我感覺良好。」

面對林俊憲的指控,顏寬恒說,對於惡意指控很不屑,並批評不管是四大公投被沒收,還是總預算、地制法兩大法案被逕付二讀,這些完全都在執行總統一人的意志,我們沒有看到任何的立委跳出來講任何的一句話,包括林靜儀醫師在內,那到底這些都符合民意嗎?這是民意的展現嗎?這就是民主危機。

而有關地下賭盤從贏面轉輸,顏寬恒表示,這是民進黨最拿手的選舉操作,從反對賭博介入選舉,到揭露賭盤的資訊,最後利用言論影響投票解果,這種非常邪惡的行徑大家都非常清楚,希望到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