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還引起很多「案外案」,牽連不少圈內人,藝人徐若瑄也被指介入王李的婚姻,還發了3次聲明澄清,不過都不被外界接受,最後是徐若瑄的老公李雲峰站出來表示相信徐若瑄,事情才告一個段落,26日徐若瑄再度在限時動態上分享自己的心情,讓兩性作家柳喪彪忍不住酸:「不用一直這樣cue自己啦…」

徐若瑄在限動上表示,「誤會被解開了,受到波及的無辜者被道歉了,抬頭看著晴朗的天空卻依然會心悸、胸悶、沒來由的流眼淚,是網路霸凌的創傷後遺症吧,還是我太愛太在乎這個成長的地方,為了愛我的人,我會努力好好的。給我一點時間修復,等到下次我們再見面,你們會看到升級版的鋼鐵V 2.0版。保持良善。」雖然只有短短幾行字,但充分抒發了這幾天的心情。

然而兩性作家柳喪彪事後對於徐若瑄的這則限時動態頗不以為然,認為之前真的很喜歡徐若瑄,從她在日本發展時期就很喜歡她,但這次徐若瑄的種種發言讓柳喪彪覺得難以置信,很多地方都不合邏輯,而發這則限時動態更讓柳喪彪忍不住嘆:「戲太多了…」覺得用更好的作品讓大家忘記這件事更有意義。

柳喪彪強調,自己也希望徐若瑄沒事,但只在網路上發文真的不是她該做的事情。她解釋若李靚蕾真的用輿論殺人,這樣的人當然應該懲治,所以身為鋼鐵V的她,應該硬起來提告,更何況這幾天下來,徐若瑄有大量的證據可以證明李靚蕾影射她,只要提告了,就可以自清、止血,還能展現她鋼鐵V的堅強,不讓造謠的人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了,直言:「而不是發這種於事無補的公開限動。」

【更多的柳喪彪追蹤柳喪彪的FB吧!】

柳喪彪覺得徐若瑄戲太多了。   圖:翻攝自柳喪彪臉書

徐若瑄昨日抒發這幾天扯入「王力宏離婚」的心情。   圖:翻攝自徐若瑄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