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昨(26)日凌晨在路邊吸食大麻被逮捕,引起外界關注,知名歌手黃明志也對此發表自己的看法,還透露其實鹿希派出事之前,他才和吳宗憲吃飯,吳宗憲聊到兒子鹿希派眼中滿是驕傲,讓黃明志感慨表示:「想必現在他應該很痛心吧!」

鹿希派昨日凌晨在路邊吸食大麻被逮捕,雖然他稱不知道自己手上的菸是大麻菸,但仍因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最後諭令鹿希派10萬元交保,吳宗憲也火大宣布鹿希派下週三的發片記者會取消。

這件事發生後引起軒然大波,黃明志也PO出和吳宗憲的合照,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在出事的前一天,我才剛剛跟憲哥一起吃飯。聽他聊著自己的兒子,眼中滿是驕傲…想必現在他應該很痛心吧。」

對此,很多網友對於鹿希派吸毒事件表示,「鹿希派是成年人了,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還有人拿吳宗憲之前說的話回應:「支持吳宗憲自己說的…吸毒要鞭刑而且家人連坐……」

【更多的黃明志追蹤黃明志的FB吧!】

黃明志透露吳宗憲對鹿希派的音樂才華感到驕傲。   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網友表示鹿希派是成年人了,應該要為自己負責。   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