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機」林少榆(Shacy)身材火辣,個性自然不做作,還是師大機電系的高材生,被網友封為「理工女神」,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26日PO出一段影片,內容是她逛街時遭到變態性騷擾的證據,卻遭人惡意檢舉,擔心自己帳號會「被消失」。 

林少榆昨日逛街買東西時,遭遇陌生男子偷摸大腿,當下她將人抓住,只見對方把臉遮住,嘴裡叨唸「不敢了」,最後趁空隙逃跑,林少榆立即報警備案,好在警察很快將人抓獲。不過,林少榆發文表示,她將證據影片上傳至限時動態後,很快就遭到惡意檢舉。

林少榆認為是被心虛者「瘋狂檢舉」,但她表示自己「沒在怕」,改成發文形式,即便冒著帳號被關的風險,還是會持續發文,她也直言「只有自己才能保護自己」,呼籲要維護自己的權益,保留好證據以取得法律公平正義的制裁。

【更多的「機機」林少榆追蹤「機機」林少榆IG吧!】

林少榆遭性騷擾。   圖:翻攝自林少榆IG(@ggshacylin)

林少榆將「性騷擾」證據po網卻遭惡意檢舉。   圖:翻攝自林少榆IG(@ggshacy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