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蔡易餘以及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王宣貿舉辦「寒冬送暖、渡過疫情」寒冬送愛公益活動,今(25)日媒合企業捐贈發熱棉被以及抗菌沙威隆等物資給社福團體與弱勢家庭,聖誕節期間寒冬送暖。 

今天上午立委蔡易餘、縣議員蔡偉傑、戴光宗、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王宣貿、台灣萬事達公司總經理胡世均以及天工生技公司經理王繼緯身穿聖誕老人的裝扮,送發熱棉被以及抗菌沙威隆,在聖誕佳節的氣氛下,如同一份聖誕禮物,收到的弱勢民眾在現場也紛紛感謝蔡立委與企業的幫忙,場面溫馨。 

蔡易餘表示,這次與王宣貿市議員參選人,媒合台灣萬事達金流公司、天工生技公司捐贈台灣製造的銀離子抑菌石墨稀發熱被200件、沙威隆抑菌潔身液200罐,希望弱勢兒童們能在這個凜冽的寒冬下能夠感受到滿滿的溫暖,也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一起關懷弱勢、響應公益。 

蔡易餘強調,除了媒合企業外,也找嘉義縣六樸慈善會與家扶基金會-北台南家扶中心一、起來送這些物資,將會針對嘉義海區八鄉鎮以及台南市的清寒家庭做為受贈對象,能夠在聖誕節接收到溫暖關懷祝福,讓他們更有能量與希望。 

胡世均指出,他看到在疫情下有許民眾工作造成很大影響,尤其在偏鄉地區的低收入戶跟邊緣戶,所以公司這次與蔡易餘委員和王宣貿參選人一起來做一些事情回饋地方。 

王宣貿強調,近兩年疫情嚴峻,疫情期間迫使清寒家庭更加困頓,此次選在聖誕節當天,贈送棉被寓意為寒冬送暖並贈送沙威隆抑菌潔身液期許渡過疫情與寒冷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