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昨( 22 日 ) 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送了一台代步車給 10 年前被陳柏惟撞傷的白姓老翁,結果白老先生妻子打臉 :「我們沒有用到,也沒有收下」。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今 ( 23 日 ) 發文批評 :「什麼樣的人品,還敢自己 PO 文寫溫暖洗白文!」

王定宇發文狠酸 :「看看『為善不欲人知』變成『偽善人盡皆知』的故事。」提到顏寬恒自己説沒放棄,跟友人持續的拜訪,但白家當事人説,三週前車行委託里長協助送,暗示顏寬恒並沒親自來。

顏寬恒說持續拜訪下,這幾天終於接受了,白老先生之後可以繼續快快樂樂地在高雄的暖陽之下四處逛逛,但遭打臉,白家說沒有需求,拒收。王定宇指顏寬恒寫道選舉會過去,溫情會留下來,大酸 :「其實是,選舉會過去,作秀操作洗白還失敗會留下來!」

王定宇更批 :「要有多懶惰,花錢找人去送,當作自己持續的拜訪!要有多狀況外,連人家沒收都不知道!要有多偽善,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企圖利用人家的悲劇來搞政治操弄!要什麼樣的人品,才會根本是假的,還敢自己 PO 文寫溫暖洗白文!」表示顏寬恒有政治目的的行善,偽善 PO 文欲人知,結果根本被拒收,偽善也。

顏寬恒,昨(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送了一台代步車給10年前被陳柏惟撞傷的白姓老翁,結果白老先生妻子證實:「我們沒有用到,也沒有收下」。   圖 : 翻攝顏寬恒臉書

王定宇狠酸發文表示:「看看「為善不欲人知」變成「偽善人盡皆知」的故事。」   圖 : 翻攝王定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