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新書昨 ( 22 ) 日上市,今 ( 23 ) 日又接受「千秋萬事」專訪。對於韓國瑜近日於藍營公投挫敗後出現,不少人解讀難道可能復出?對此,「只是堵藍」粉絲專頁天今發文讓網友猜 2022 韓國瑜是要選台北市長桃園市長還是其他,並附圖酸道,韓國瑜澄清不會選台北、桃園,但當初說不選總統,卻還是出來選。

此文一出引發多名網友熱烈回應 :「祝他高票當選,一定要讓那些成天說咖哩飯跟大便一樣爛的人,親身體驗吃屎的滋味,他們才能體會高雄人的感覺」、「被動參選 2.0 即將上線啦」、「當然支持習下韓上,讓韓書記帶領 14 億中國人民再創一次民族偉大復興。」、「已經騙了 2 次,無 3 不成禮!」、「2022 先桃園再 2024,一樣的爛戲碼」、「支持再戰 2024 總統」、「應該是選金門,那邊跟中國很近…很方便」。

大部分的網友都預測韓國瑜將參選台北市長,有網友說道 :「支持韓導選台北市長阿,有柯文哲跟韓國瑜,台北人值得擁有」、「狗黨 2024 最強組合:韓導+侯友宜,泛藍選票+中間無知選民」、「想選台北市長吧…都選過總統了,當個桃園市長能幹嘛?」、「韓導表示,身為蔣公再世,我要把總統府納入我的管轄,台北我來了。」、「台北,侯要被放生了喇。先騙再說,放羊的老孩紙!」。還有人解讀韓國瑜的意思 :「林北已經準備吹哨了,黨內高層打算怎麼搓?」。也有笑說 :「韓總是出來救援力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