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前往高雄向1位被前立委撞傷的老先生致贈電動代步車,老先生原本不願接受,但「寬恆和朋友沒有放棄,一直持續地拜訪」,終於被接受,還寫下「政治只是一時,生活才是永遠」。結果被網友大酸,請問對中二的選民有那麼照顧嗎?這麼愛送,服務區內的都送一下好了。

顏寬恒在臉書贈送電動車的對象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他文章寫道老先生10年前被前立委撞傷,對方還肇逃、最後選上立委,外界都明白他指向基進黨陳柏惟。文中表示,從幾個月前聽到此事,顏寬恒早就在「思考有沒有甚麼幫忙他的可能」。

對此,陳柏惟在臉書回應,表示第一時間已與當事人聯繫,在未獲當事人同意之前,他不會主動證實顏寬恒自我宣傳文的真假,避免與選舉無關的人承受不必要的壓力。3Q痛批顏寬恒,三週前就已策動的邪惡計畫,在今天(註:22日)晚上他決定泯滅他的良心,感嘆「曾以為慈悲沒有敵人,沒料想敵人沒有慈悲」。

顏寬恒的po文也引起逾萬網友關注,不過幾乎都對顏寬恒此舉狠酸,林姓網友留言表示,被您這樣尊貴的人物三番五次登門拜訪,老先生肯定嚇壞了,這個「好意」不收還不行呢!Y網友譙顏為了選舉,用這種手法真得令選民不恥;楊姓網友質疑,為善不欲人知,而顏卻反其道而行,自己為善深怕人不知,到底是為善?還是偽善?!

更有網友指出,現在都會看到顏清標拄著拐杖為兒子顏寬恒助選,「也沒看你買代步車給他,你家老冬瓜應該老淚縱橫了吧」;還有人問「你484不知道自己現在跟誰選啊」?更有人回應顏寬恒那句「政治只是一時,生活才是永遠」,留言譏諷「作秀只是一時,違章建築才是永遠的」、「千萬不要換掉你的幕僚 拜託 這種操作我第一次見到」。

顏寬恒自爆送代步車到高雄,遭到大批網友反酸,質問顏對中二的選民有那麼照顧嗎?這麼愛送,服務區內的都送一下好了。   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