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妹Yumi捲入王力宏的離婚風波,日前發聲明表示自己是王力宏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遭到李靚蕾打臉。在經過這幾日的輿論沸騰後,今(22)日Yumi友人「做個小孩007」曬出急診照,表示Yumi吞藥輕生,不過沒多久就被醫護人員踢爆,Yumi其實沒有吞藥,且早就出院,對此,Yumi的工作人員否認並回應表示:「一切太突然了。」

今(22)日Yumi驚傳吞藥送醫,在醫院洗胃急救,Yumi友人「做個小孩007」曬出急診照,更在微博發文砲轟王力宏,但馬上就有醫護人員打臉,指出「Yumi其實沒有吞藥,只是吃了2顆維生素和褪黑激素而已,9點就出院了」,不過被Yumi的工作人員駁斥,否認假就醫。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Yumi的工作人員回應:「譴責這個時候還造謠博眼球的人。一切太突然了,我們很痛心,給大家造成困擾了,替Yumi萬分感謝大家的關心,希望她能好起來。」

有網友爆料Yumi假就醫。   圖:翻攝自微博

Yumi工作人員否認假就醫。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