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By2妹妹Yumi捲入王力宏離婚的事件後,發長文澄清自己是王力宏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並解釋王力宏結婚後兩人就沒聯絡,但遭李靚蕾打臉。而今(22)日最新消息指出,Yumi疑似因輿論壓力過大,吞藥輕生後送醫急救,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

今(22)日有中國網友在微博上曬出急診單和Yumi癱軟坐在輪椅上的照片,點名王力宏並發文指出:「Yumi吞藥輕生在醫院洗胃急救!王力宏你最清楚Yumi根本沒有介入你一地雞毛的婚姻!!!如果她真的出什麼事情,我絕不原諒!!!!」事情爆發後也讓網友震驚,並感嘆表示:「為了渣男不值得。」

但Yumi在台的友人看到新聞後相當驚訝,表示週一才和Yumi聯絡,也能理解Yumi的心情,覺得這種事情發生在誰身上都不好受、且解釋不清,不過她自己不相信Yumi會真的為了這件事輕生,也質疑微博上爆料的真實性,「因為微博太多假的東西,我一定要聽到她親自說才會相信。」而By2在台的經紀公司也緊急向姊姊Miko聯繫,目前還未證實。

《NEWTALK》關心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Yumi驚傳吞藥輕生。   圖:翻攝自微博

Yumi就醫急診單。   圖:翻攝自微博

Yumi癱軟坐在輪椅上的照片。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