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香港資深藝人譚詠麟近年在中國發展,上月底他被網友爆料睡了23歲的女粉絲,當時經紀公司緊急發聲明否認指控,而疑似被譚詠麟戴綠帽的網友則PO出「脫褲背影照」揚言奉陪到底。昨(20)日晚間譚詠麟首度現身,被問及此事,他回應「我覺得那個不是我」。

譚詠麟昨(20)日回到香港,在銅鑼灣接受PCR檢測後,接受了媒體採訪,並回應上月底爆發的醜聞「我覺得這次的事件處理得不夠妥善」,他表示因為當時在張家界錄節目,當地訊號不太好,所以關機了,坦言讓妻子和小孩受傷,表示明年開始會把時間都放在家人身上。面對網友爆料的照片,譚詠麟也表示他經常和歌迷聚會,而且都會拍照,他否認說「是你們這樣看而已,我覺得那個不是」,並透露已經請專業人士處理。

上月23日一名叫「悲傷牛肉麵」的中國網友爆料譚詠麟讓他戴了綠帽,痛批對方在擁有兩個妻子的情況下,還來中國睡粉絲「她歲數比你小4輪,你怎麼也下得了手。道德敗壞,藝德缺失,LSP(老色胚)!」、「基本的道德底線沒有嗎?」譚詠麟經紀公司緊急發聲明否認,而該名網友再PO出疑似譚詠麟完事的背影照,揚言奉陪到底「你們只要敢聲明一次,我就錘一次!」

有中國網友挖出譚詠麟去年10月初的裝扮和爆料照片中的穿著、鞋子一模一樣。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