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指控他長年冷暴力、約炮、召妓等,優質偶像形象一夕全毀,這也讓人聯想到去年羅志祥同樣也被周揚青「毀滅式分手」。近日有中國網友翻出周揚青8年前曾評論王力宏,讓許多網友吐槽「看人眼光確實不行」。

周揚青2013年曾在微博上表示「在大部分人眼中,又帥又有錢又專一的男人,就只有王力宏了」,稱讚王力宏的發言被網友截圖轉發,忍不住說道「周揚青看人的眼光確實不行」、「王力宏太會裝了」、「羅志祥在前,王力宏在後,周揚青看男人的眼光真是」,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他結婚的時候成千上萬的人都和周揚青看法一樣!都眼光不行?」

周揚青去年4月爆料羅志祥私生活淫亂、多人運動等等,甚至與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當關係,羅志祥雖然立即道歉,不過仍被中國封殺。沉寂1年半後,羅志祥如今也宣告正式在台灣復出。

周揚青2013年曾說「又帥又有錢又專一的男人,就只有王力宏了」,讓許多網友忍不住吐槽「看人眼光確實不行」。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