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風波引發各界高度討論,王力宏昨(20日)發布道歉聲明,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近日的各方喊話中,王力宏爸爸最先寫信「護子」,反倒是在家相當有話語權的王媽媽卻未有任何表態,對此,網紅T妹在社交平台中提出質疑,不解同為「女性」,為何王媽媽並未出面表態,並嗆「還是妳也是加害人?」。 

T妹在FB發文表示,李靚蕾指控「王家長期言語霸凌,認定自己是貪圖王家有錢」,王爸爸率先反擊「護子」,而T妹直言,在看到王爸爸對外「偏激」的文章後,更肯定李靚蕾的控訴是真的。不過,讓她不解的是,家裡的兩個大男人如此不理性,同為「女性」的王媽媽,為何沒有替女方說話,並質問「還是妳也是加害人?」

T妹也提到,自己發現許多50歲以上的女性長輩,對該事件的評價大多是「李靚蕾夠了」、「適可而止」、「要替小孩想」這類的話,她表示自己「很傻眼」,更批評傳統文化下,女人去欺壓女人,覺得自己不需要權力,別人也不需要,有很多女人很在乎別人怎麼看,真的「好可憐」。她認為每個人都不應該活在別人的嘴裡,此外,孩子也會自己去判斷爸爸是什麼樣的人,也更能感受媽媽的辛勞。

【更多的T妹追蹤T妹的FB吧!】

T妹質疑王力宏母親。   圖:翻攝自T妹FB(@Tiffany T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