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王力宏離婚」風波吵得沸沸揚揚,前妻李靚蕾以「蕾神之鎚」毀滅式爆料,揭王力宏長年冷暴力、約炮、召妓、缺席孩子生日等行徑,更是波及到人妻徐若瑄。昨(20日)王力宏發出聲明道歉後,兩人才終於「休戰」,而團購電商老闆「486先生」陳延昶認為,「蕾宏休戰」最慘的是徐若瑄。

「486先生」今(21日)早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現在「紅杏出牆的小三」標籤已貼在徐若瑄身上,如果再不想辦法處理,那該標籤就會「永遠」存在,他也指出,李靚蕾因先前王力宏隔離期間不聽勸,硬要去她家見面而非常火大,現在自然是不會為她解釋;另外,486先生也提到,目前王力宏已經變成「爛咖」的代名詞,就算他願意出來解釋,現在也沒人會相信王力宏的話。

486先生直言,未來任何廠商代言、公益活動…等,幾乎不太可能再找徐若瑄了,即便是費用降價,多數廠商也是避之唯恐不及。

「486先生」直言「紅杏出牆的小三」標籤已貼在徐若瑄身上。   圖:翻攝自486先生FB(@486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