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力宏日前宣布與妻子李靚蕾離婚,而李靚蕾沉默2天後,在IG發出「毀滅式長文」,披露王力宏種種渣男的行為,包含約砲、召妓、冷暴力等。而王力宏也終於在昨(19)日回應,表示自己「沒有對婚姻不忠。」結果被網友砲轟更慘。而李靚蕾在清晨又爆出他有性成癮及自戀人格的問題回擊,情節堪比八點檔。對此,作家馮光遠也起底,王力宏曾經是前總統馬英九政府時代的「有品大使」,他狠酸,兩人是「有品運動的沒品組合」。

沉默多時的王力宏,在微博發布上千字的長文,針對此事做出回應,他形容「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難過的一天,是一場巨烈、巨痛的惡夢。」,針對指控,他強調:「我沒有對我們的婚姻不忠。」還說女方用小孩威脅37歲的他「結婚」,稱結婚五年又八個月的時間是活在恐懼下。

王力宏發文2小時後,李靚蕾隨即秀出文件反擊,蕾神大發威,不但改稱「王先生」,還提出4大問題,反控王力宏才是被認證有性成癮(Sex Addiction)與自戀人格的人,她要「王先生」別轉移焦點,還預告其他問題會繼續「回覆」。

馮光遠在臉書發文表示,2009年,馬政府耗費9.7億元,推動「有品運動」,王力宏為五位外聘「有品大使」之一。之後他便常入耳四人的名字,分別是馬金王(時任總統馬英九、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王力宏)以及一嚴姓金主。

他直言,當時他對耗費近十億,推廣「品德、品味、品質」的有品運動就「很不屑」。「這幾個懂品德品味品質?」如今,王力宏終於露餡,他酸,根本是「有品運動的沒品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