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力宏日前宣布與妻子李靚蕾離婚,而李靚蕾沉默2天後,在IG發出「毀滅式長文」,披露王力宏種種渣男的行為,包含約砲、召妓、冷暴力等。而今(19)日王力宏的父親王大中在凌晨時公開一封手寫信為兒子護航,結果網友不賣單,反遭酸是「提油救火」。對此,民進黨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候選人林靜儀今日被問及此事表示,「所有的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林靜儀今在競選總部舉行女醫師力挺記者會,過程中被媒體問及有關王力宏事件的看法。她強調,自己向來主張「所有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不論是工作也好、或是家庭抉擇負責,這是自己一直堅持的事情。」

有媒體問到她是否會找家人站台?林靜儀回應,如果活到快50歲,找工作還要爸媽跟家人出來背書,這種行為不太合理。她說,要找工作請人寫推薦函,一定是找過去曾和你一起工作的人來寫,但如果是找家人來寫,會讓質疑妳過去的工作表現吧。

 

王力宏爸爸深夜發出手寫信,指控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是她2年處心積慮的結果,隨後也遭對方列出7點一一反擊,更表示若王力宏今天下午3點前未親自道歉,就會尋求法律途徑提出誹謗告訴,但目前王力宏至今都還為此事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