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力宏日前宣布與妻子李靚蕾離婚,李靚蕾在IG發出長文,控訴王力宏私生活混亂,包含約砲、召妓、冷暴力等,男方優質形象一夕全毀。而王力宏目前依舊沒有出面,讓網友質疑其公關團隊的處理方式,對此,廣告小妹也發文提出見解。

王力宏爸爸深夜發出手寫信,指控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是她2年處心積慮的結果,隨後也遭對方列出7點一一反擊,更表示若王力宏今天下午3點前未親自道歉,就會尋求法律途徑提出誹謗告訴。

廣告小妹表示收到許多網友提問「幾位當事人的公關團隊是不是還在睡」,她則回應不是每一位藝人背後都有一個所謂「公關」,很多時候都只是經紀人在處理,經紀人也有可能是家人,而真相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還是靠自己最可靠。」

她建議坦蕩的人找公關,沒把握的找律師,或是找信得過的資深公關處理,不過就是必須得下重本封口,「因為在溝通過程中,必須達到基礎程度上的坦誠,不然公關會不知道止血的底線在哪裡、該和誰私下和解。」

 

 

廣告小妹全文。   圖:翻攝FB/廣告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