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力宏日前宣布與妻子李靚蕾離婚,李靚蕾在沉默2天後,在IG發出長達9頁的長文,控訴王力宏私生活混亂,包含約砲、召妓、冷暴力等,男方優質形象一夕全毀。事件持續延燒,對此,網紅486先生痛批王力宏,「這個白癡,我不認識你前妻我都懂她了,結果你這枕邊人真的是白爛到極點。」

今(19)日凌晨王父發手寫信,直指女方獅子大開口,要求上億撫養費,李靚蕾也再發文反擊,強調自己一毛都沒拿,連跟孩子住的房子,王力宏都說只給「借住」,李靚蕾最新發聲中,列出7點一一反擊王家父子,並要求王力宏在今天下午3點前公開道歉,否則揚言提告;486先生直言,王力宏死定了,下午不道歉,你跟你爸就完蛋,「但,話說回來,已經聲名狼藉的人還有何懼?」

他表示,如果前妻發聲明時就誠摯承認錯誤並道歉,不要再叫老爸出來,你前妻可能還沒這麼火大,她失去了這麼多年青春,你覺得她還有甚麼可以失去?你這個白癡,我不認識你前妻我都懂她了結果你這枕邊人真的是白爛到極點。

針對受此事件波及的徐若瑄,486先生認為,「徐若瑄應該對李靚蕾提告來捍衛名譽才對」,怎麼會要王力宏幫妳解釋,邏輯怪怪的,坦言「徐若瑄這一次我看是黃泥巴掉褲子不是屎也是屎了。」認為王力宏如果真的出來為徐若瑄澄清,社會大眾應該也不會買單,「我自己個人很喜歡徐若瑄,但事情看來,不妙。」

 

486先生全文。   圖:翻攝自FB/486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