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愛約炮、召妓,受到社會輿論撻伐,幾近身敗名裂。作家顏擇雅昨(18)日晚間於臉書上針對此事件進行分析,她質疑李中文文筆流暢「超奇怪」,並指出多數人都在討論召妓名冊,但更精彩的應是「神秘陪睡業者的嫖客名冊吧」。

遭前妻李靚蕾以5千字長文曝長期約炮、招妓黑歷史,正面形象毀於一旦並「重回媒體懷抱」的歌手王力宏,近期掀起一股輿論風波。

顏擇雅昨晚於臉書上發文指出可以申請到美國名校(普林斯頓那等級) 的華人學生,要不15歲前就去美國,要不本來就念英文學校的,她質疑名校出身的李靚蕾「中文文筆流暢,很奇怪」。

她表示王力宏召妓一事讓她想到中國性產業的金字塔頂端。「妓女接客接到優質偶像卻口風奇緊,管理一定超嚴,價格也驚人」,這產業不可能只服務王力宏一人,一定也有許多嫖客有類似需求,口袋也一樣深。她好奇,跟王同等級的嫖客有哪些? 

她更於文末強調:「今天大家都在講召妓名冊。但更精彩的,應該是這個神秘陪睡業者的嫖客名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