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MJ116成員大淵與圈外女友穩定交往6年,今(7)日大淵在IG貼出一張小雞破殼而出的圖片,而貼文底下許多藝人好友也紛紛留言「恭喜」,似乎暗指小孩出生,經紀公司也證實大淵是繼小春之後,第2位升格當爸的成員。

大淵今(7)日稍早在IG貼出一張小雞破殼而出的圖片,而成員瘦子也透露「今天早上被一個好消息叫醒,美好的一天」。對此,大淵透過經紀公司證實,今日迎來兒子的誕生,他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的確我今天迎接了我們家的新隊友。母子平安,頭好壯壯。」他說道「沒想過當爸爸的瞬間這麼的感動,最重要的是辛苦了孩子的媽!」

他透露原本預計今年要結婚,不過因為疫情不穩定,再加上發行專輯時得知女友懷孕,於是2人先登記結婚「我是個喜歡古禮傳統的人,所以當時還沒滿3個月,就沒跟大家說啦,後來這波疫情滿嚴重,我們也就都待在家裡,很多親朋好友也是今天才知道。」最後也幽默說道「就是小孩餓了,我要去當超級奶爸了。」

大淵在IG貼出一張小雞破殼而出的圖片,隨後也透過經紀公司證實「我今天迎接了我們家的新隊友。母子平安,頭好壯壯」。   圖:翻攝自IG/muta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