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因大腸癌病逝,昨(6)日是他75歲冥誕,2個女兒謝金燕謝金晶分別在社群懷念已逝的父親,並祝爸爸生日快樂。謝金燕還分享小時候與豬哥亮的回憶。

謝金燕昨(6)日在IG限時動態祝豬哥亮生日快樂,她以英文寫下「生日快樂,你永遠都會在我的心中,我非常想念你」,她也回到豬哥亮以往表演的台中聯美大歌廳,並貼出照片「小時候的回憶,曾經的台中聯美大歌廳入口」,更說道「彷彿看見自己小時候在這奔跑的身影」,字句中充滿了思念之情。

謝金晶也在IG祝福爸爸,她表示「生日快樂,為您準備的好料跟蛋糕您喜歡嗎?昨天擲筊跟您報備的事,您是不是反悔了?好吧,我再考慮一下吧!」似乎有秘密與父親分享,最後也對爸爸說道「永遠愛您」。

謝金燕以英文寫下「你永遠都會在我的心中,我非常想念你」,她也回到豬哥亮以往表演的台中聯美大歌廳。   圖:翻攝自IG/jeanniehsieh___bbb

謝金晶也在IG祝福爸爸,對豬哥亮表思念。   圖:翻攝自IG/tinghsi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