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理科先生John結婚5年,上個月傳出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理科太太事後也承認此事,讓兩人婚變的消息浮出檯面。事實上除了婚變,理科太太當一直以來就爭議不斷,包含影片內容過於簡單或是錯誤百出,或是當網紅後的改變等,讓很多網友質疑理科太太背後有公關公司在操作,對此理科太太也在社群媒體上做出4點回應。

理科太太針對網友長期的質疑做出了4點回應,第一點為「理科太太背後沒有公關經紀公司操作」,並表示她很感謝一直有貴人相助,且大家都很努力,也有數據經驗來處理事情;第二點為「理科影片沒有錯誤百出」,也大方表示,若有網友看到錯誤,都歡迎私訊找他們討論。

第三點解釋「理科頻道講得東西都很簡單的原因」,科學不因深淺而有貴賤,能讓生活更好的科學,就是她想要分享的科學;第四點則是解釋「我在螢幕面前越來越感性的原因」,理科太太坦承人生會遇到很多事,離婚也不是羞恥的事,如果自己的經歷和一些人相同,或許就可以幫助到一些人。

【更多的理科太太--追蹤理科太太的IG吧!】

 

 

理科太太四點聲明闢謠。   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