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哥昨(1)日過32歲生日,他在社群媒體感謝大家的祝福,還幽默表示:「謝謝老爸老媽,把我生得又帥又man。」不過卻被YouTuber金針菇吐槽:「今天叫你帥哥,only今天。」

人氣YouTuber蔡哥,是網紅團體「上班不要看」成員,個人頻道也有33.2萬人追蹤。昨(1)日過32歲生日,圈內人緣超好的他也受到了很多網紅的祝福,他在社群媒體上感謝大家,「今年依舊充實,甚至超越往年的忙碌」,最後還幽默表示:「謝謝老爸老媽,把我生得又帥又man,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生日都帥哥,看看我就知道了。」

蔡哥和「一隻阿圓、金針菇、林萱」一起組團體「羽球隊」,4人常常一起出去玩、拍影片。蔡哥自稱帥哥,馬上被「羽球隊」成員金針菇吐槽,「今天叫你帥哥,only今天,哈哈哈哈,生日快樂」,蔡哥也回應:「哈哈,我看今年明年都可以叫帥哥吧!」

【更多的蔡哥—追蹤蔡哥的IG吧!】

 

蔡哥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圖:翻攝自蔡哥IG

金針菇吐槽蔡哥。   圖:翻攝自蔡哥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