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米可白上月21日接種完第二劑AZ疫苗,23日因反覆高燒加上呼吸困難等強烈副作用去掛急診,沒想到被診斷出血栓異常,因此住院觀察治療,昨(1)日她透露終於出院,也坦言「生病後一個人待在病房裡覺得好無力」。

米可白昨(1)日在臉書表示經過醫院9天的治療,終於出院了,她表示在住院期間了解到健康的重要性,「生病後一個人待在病房裡覺得好無力」,也向醫生及護理師表達感謝。她透露「每天打3包點滴打到2隻手都腫了,加上我超會跑針的,血管又很沉只能一直尋找適合的血管」,並PO出手的照片「雖然好多針孔,但那都是我勇敢的痕跡。」最後也希望大家不用擔心。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演藝圈好友的關心,網友也紛紛留言「還是要好好保重身體哦!」、「好好休息!身體最重要!」、「回到家還是一樣要多休息」、「恭喜恢復健康,繼續散播正能量」、「好勇敢的女孩」。

米可白貼出手上有針孔的照片,表示「雖然好多針孔,但那都是我勇敢的痕跡」。   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住院9天,透露「每天打3包點滴打到2隻手都腫了」。   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