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邵庭近年來轉戰電商市場,上月再拓展版圖開火鍋店,事業經營有成的她,日前透露自己AZ混打莫德納,且打疫苗穿著的服裝還受到醫護人員好評,她也分享副作用,坦言「左手比第一劑AZ酸」。

邵庭30日在臉書表示,當天下午已接種完第二劑莫德納疫苗,而第一劑AZ完全沒有副作用的她,也相當好奇「會不會有超可怕副作用?」她還自曝對特定藥類過敏,沒想到護理師一看驚呼「那是過敏藥耶」,讓她笑說「沒錯,我就是對過敏藥過敏的女子」。另外,她在打第二劑時,穿著肩膀手臂處開了2個洞的長袖上衣,專業的打疫苗裝被醫護人員誇獎「有夠方便」。

邵庭昨(1)日也分享了第二劑混打莫德納的副作用,坦言「左手比第一劑AZ酸,不過還可以煎荷包蛋漂亮翻鍋」,全身則像是前1天去健身房的感受「酸酸的,不過沒有痛感」,雖然有一點低燒,但喝水、流汗後就好了「目前狀況很不錯,有感覺身體微微發熱,然後懶懶的這樣」,副作用並無大礙。

邵庭透露自己的疫苗接種是AZ混打莫德納。   圖:翻攝自邵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