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被男友林秉樞施暴,甚至遭關在飯店鎖喉拖行。她今(1)日上午召開記會說明事發經過,她透露,當天大約從晚上10點開始,就被對方扯髮拖打持續到天亮,不但臉腫起來,嘴巴更滿是血。事發前,林男將她隨身包包中的物品丟到走廊上,服務生見狀幫忙撿拾遭到喝止;施暴後,男方請飯店人員拿冰敷袋、買藥,但整個過程都沒人察覺異狀。如今事發地點馥都飯店的Google評論、FB都被洗版負評,有網友留言嗆:「難道要把人打死才知道要報警嗎?」

高嘉瑜昨天對男友林秉樞提出告訴,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林秉樞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檢警兵分二路,持搜索票前往他所在的飯店以及板橋住處,扣得手機、平板、錄音筆等證物,並將他帶回。據了解,從犯罪物品中的資料可見,不雅照受害者不只高嘉瑜一人。

被媒體問到事發經過,高嘉瑜表示「不想再去回想」,但她透露自己被抓著頭髮拖行、暴打,「我的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且整個過程竟從晚上10點持續到天亮。她哽咽表示,自己的臉已經腫到快認不清自己,「還被勒脖,感覺快死了」,當下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是好。

高嘉瑜指出,雖然期間林男有請飯店人員買冰敷袋、買藥,但飯店人員都沒有察覺異狀,讓高嘉瑜無法順利離開。此外,林男在施暴前,將她隨身包包內所有東西都丟在走廊,她表示「服務生有過來,他就喝斥不要撿」,但飯店人員仍沒有警覺。

在各界為高嘉瑜打抱不平之際,板橋馥都飯店Google評論、FB粉絲專頁,也被網友留言洗版:「難道要人被打死才知道要報警嗎?」、「服務人員本有很多機會可以提供救援,卻毫無作為」、「高嘉瑜被打的過程,居然他們都沒發現,這是什麼爛飯店?」

高嘉瑜在馥都飯店遭男友林秉樞毆打,但飯店人員當下皆未察覺有異。高嘉瑜今(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事發經過後,不少網友到馥都飯店Google評論、FB粉絲專頁留下負評。   圖:擷取自馥都飯店Google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