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張銘祐山田摩衣,今( 1 )日早上七點於板橋、樹林交界與路過鄉親和市民朋友打招呼,進行公投宣講。

選區在土城三鶯的卓冠廷,30日與新店大文山區的張銘祐、板橋區山田摩衣,宣布三人組成「新板土連線」。今早七點,三人一同站出來在板橋、樹林交界進行宣講,宣講過程中,三位參選新北市議員的新人,也輪流拿起麥克風,大聲向市民問早,誠懇向民眾呼籲,「在 12 月 18 日,大家一定要站出來,公投要投下『四個不同意』」。

卓冠廷認為,「這是一場決定台灣未來的公投」, 1218 公投有兩項能源議題,重啟核四跟三接遷移,這事關台灣的未來、新北的發展和安全,全民的健康,因此堅決反對重啟核四,為了盡快降低台灣的燃煤火力發電比例,三接能順利完成,可以確保北台灣的燃氣機組供應穩定,對台灣未來的經濟發展,絕對是必須達到的建設。

張銘祐表示,很開心「新板土連線」可以再次合體,距離公投只剩 17 天,我們將持續街頭宣講的方式,呼籲大家在 12 月 18 日出來投票。他也表示,與卓冠廷、山田摩衣的連線模式,會持續進行,為新北來努力,為台灣來努力。

昨日剛宣布參選板橋區議員的山田摩衣,也拿起麥克風跟市民問早,誠懇的呼籲市民「一定要勇敢的站出來,為了孩子們的將來,只有四個不同意、台灣更美麗、台灣進國際!」

也有不少民眾在通勤時間中,經過三人的宣講時,向他們說加油、比讚,也有許多熱情的民眾興奮揮手,三人都表示,這讓他們感到滿滿的溫暖。

卓冠廷說,相信越來越多的行動,一定能將民進黨選擇「四個不同意」的理念,傳達給更多市民朋友。

卓冠廷也在臉書發文預告, 12 月 3 日早上 7 點,將會在鶯歌進行公投站路口宣講,也透露有邀請兩位「神秘戰友」,讓民眾相當期待。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張銘祐、山田摩衣,今( 1 )日早上七點於板橋、樹林交界與路過鄉親和市民朋友打招呼,進行公投宣講。   圖:卓冠廷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張銘祐、山田摩衣,今( 1 )日早上七點於板橋、樹林交界與路過鄉親和市民朋友打招呼,進行公投宣講。   圖:卓冠廷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