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陸之駿8月23日接種高端疫苗後於隔日去世,猝逝至今(12月1日)為百日,陸之駿女兒今在臉書發文,痛批王浩宇不仁不義,忘恩負義,重話批:「在台東X馬子沒空來給恩師上香」。

陸之駿女兒在臉書發布影片,說:「今天是我爸爸的百日,我要說一個忘恩負義的故事,一個關於我爸爸跟王浩宇的故事」,表示,陸之駿算是王浩宇的師傅,且兩家人關係很親密,但王浩宇一炷香都沒給陸之駿上過,一通電話也沒打給她或她哥哥,更沒有來參加告別式。

她批評王浩宇更在陸之駿離世的當下發文帶風向,在他們家最艱難的時候雪上加霜,讓她跟哥哥莫名的被推上風口浪尖,連送爸爸的最後一程,都送的不得安寧。

陸之駿女兒指出,因為王浩宇到還在用著爸爸給他的政治人脈繼續選舉,讓她感覺特別噁心,所以決定說出來,她說:「我爸一直告訴我,是非自有公論正義自在人心,所以我希望不只圈子裡的人知道這件事,想讓更多人看見王浩宇的德行,王浩宇連做人都不及格了更何況是從政呢?你們覺得呢?」

她也補充,這件事情到陸之駿百日才有動作,一是因為對王浩宇這個曾經的哥哥,仍抱著一絲期待,二是她才從爸爸去世這件事裡回過神來。

王浩宇也在臉書直播道歉,說當天因颱風關係不便到場,表示因怕情緒不穩而沒和他們聯絡。

已逝作家陸之駿女兒,臉書發文痛批王浩宇忘恩負義,完全沒去上香。   圖 : 翻攝陸裔方臉書

王浩宇在臉書直播道歉。   圖 : 翻攝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