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丫頭(詹子晴)日前在臉書透露,外婆在韓國確診新冠肺炎,插管急救仍不幸病逝。她也因疫情,至今沒能帶老公到韓國給外婆看,如今再也沒有機會,讓她難過說道「一輩子的遺憾,再也沒有機會去做的事」。

丫頭昨(29)日在臉書發長文,寫下「人生就是這麼無常,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給你打擊,讓你措手不及,充滿遺憾。」丫頭表示外婆在韓國確診後,馬上就被隔離,家人也沒辦法探望「年紀很大的她可能不了解這是什麼病,但她一定很孤單」,最後外婆呼吸困難,插管急救仍無法救回,而感染者過世後會直接火化,讓丫頭相當不捨「第一次深刻覺得COVID-19的可怕,因為這個病會孤單的死去」。

去年5月丫頭和男友決定結婚,因疫情爆發,她沒辦法帶老公到韓國給外婆看,原本想等韓國疫情穩定要回去,如今再也沒機會,她說道「看著台灣每天的電視新聞,根本不清楚其他地方的疫情有多艱辛。」也表示很心疼媽媽「兩年都沒回去,最想見外婆的是她,見不到自己媽媽最後一面,那有多悲傷。一輩子的遺憾,再也沒有機會去做的事⋯」

ㄚ頭經過親人離世,深刻體會到疫情的可怕,她直言「這兩年在台灣的我們有多幸福,沒有被疫情打倒」,不過最近又出現新變種病毒Omicron「希望全世界都能守住這波」。

丫頭因疫情,至今沒能帶老公到韓國給外婆看,如今再也沒機會,令她難過說道「一輩子的遺憾」。   圖:翻攝自丫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