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鄭雨盛傳出昨(29)日收到確診新冠肺炎通知,他26日才剛出席「青龍電影獎」,當天現場嘉賓有趙寅成、宋仲基、潤娥、李光洙等大咖明星,他更與好友《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一同頒獎,消息一出震驚娛樂圈。

根據韓媒報導,鄭雨盛所屬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表示,鄭雨盛昨(29)日晚間收到確診新冠肺炎的通知,目前正在自我隔離中。經紀公司還透露鄭雨盛已完成2劑疫苗接種,卻還是不幸確診。而他4天前才與好友李政宰同台頒獎,且雙方在台上交談都沒有戴口罩,令粉絲相當擔心,對此,李政宰經紀公司表示,李政宰正在美國出席頒獎典禮「27日出國後都有固定接受PCR檢測,每次結果都是陰性。」

南韓演藝圈近日頻傳確診消息,自上週開始,BLACKPINK成員Lisa確診,今(30)日稍早演出《請回答吧1998》的人氣男星高庚杓也驚傳「突破性感染」,如今又有男神鄭雨盛確診,讓南韓演藝圈深陷染疫危機。

鄭雨盛(右)26日出席青龍電影獎,他與好友《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左)一同頒獎。   圖:翻攝自YouTube/Bebee

演出《請回答吧1998》的人氣男星高庚杓今(30)日也驚傳「突破性感染」。   圖:翻攝自IG/k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