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演員艾略特佩吉(Elliot Page)以電影《全面啟動》走紅,去年12月他宣布正式成為跨性別者,並在今年3月切除乳房,日前他在IG曬出裸上身的自拍照,秀出超結實8塊腹肌,吸引188萬名網友按讚。

艾略特佩吉在去年12月宣布將接受手術成為跨性別者,並將本名艾倫佩姬(Ellen Page)改為艾略特佩吉(Elliot Page),並在今年3月切除乳房,今年5月他首度分享手術後裸著上身的照片,昨(29)日他再PO出一張半裸照,他對著鏡子自拍,展現自信身材,照片中能看到他精壯的手臂,還有著8塊腹肌,受到大批粉絲讚賞。

許多明星好友也都興奮留言,包含《雨傘學院》湯姆霍珀(Tom Hopper)、《艾蜜莉在巴黎》艾希莉朴(Ashley Park),還有跨性別演員湯米多夫曼(Tommy Dorfman),紛紛大讚他勇敢做自己,也感動了正在為性別掙扎的人。

艾略特佩吉以電影《全面啟動》走紅,去年12月他宣布將成為跨性別者,並將本名艾倫佩姬(Ellen Page)改為艾略特佩吉(Elliot Page)。   圖:翻攝自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