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華燈初上》近日熱播中,其中飾演黑道大哥「彪哥」的李李仁強暴劉品言的劇情震撼,畫面殘酷,不過同時也獲得高評價。今(30)日陶晶瑩貼出老公曾演出的角色劇照,兩人的15歲愛女荳荳也出聲力挺老爸,要粉絲們別生氣「我爸是超級大好人」。

陶晶瑩PO出老公李李仁演過的角色劇照,表示李李仁努力嘗試很多角色「有的大賣、有的不太賣。但賣不賣之前,誰知道?只有全力以赴,享受他最愛的演員之路!」接著表示觀眾如果還不認識李李仁「可以給他一個機會」,最後也稱讚老公是一個很認真的演員。

陶晶瑩貼出的劇照中,第一張照片就是李李仁於《華燈初上》飾演的黑道大哥,該照片引來女兒荳荳留言「超好看」,陶晶瑩立刻回覆「那是你爸最近演的一個超級大壞蛋!全網憤怒!你最好不要看!」荳荳則趕緊護航「那大家別憤怒,我爸是超級大好人,別擔心我不會看。」母女對話讓許多網友笑翻。

女兒荳荳表示老爸在劇中造型好看,陶晶瑩秒回「那是你爸最近演的一個超級大壞蛋!全網憤怒!你最好不要看!」   圖:翻攝自IG/momolee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