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有著「怪物新人」稱號的女團aespa日前出發到美國紐約參加感恩節活動,4位成員在無口罩下於室外表演,已讓粉絲相當擔心。不料,昨(28)日組合4人從美國返回韓國時,卻只有Giselle 1人現身機場,而其餘3人則是疑似出現「新冠肺炎症狀」而必須接受檢疫。

aespa 4位成員在21日出發前往美國紐約,參與當地時間25日舉行的「Macy’s Thanksgiving Day」的遊行活動,在這期間她們也帶來新歌《Savage》的演出,但4位成員在無口罩的狀況下於室外表演,讓粉絲非常擔心他們的健康。不料,在行程結束並於28日抵達韓國仁川機場後,有3位成員Karina、Winter和寧寧出現了疑似「新冠肺炎症狀」,因此需要接受PCR檢查並於機場隔離等待檢疫結果,只有唯一沒症狀的Giselle於當日入境韓國。消息曝光後,更曾一度誤傳3位成員確診的消息。

而今日aespa的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發出聲明表示,因3位成員有感冒症狀,所以在機場接受了新冠肺炎檢測,並且澄清只是正常的入境程序,最後表示她們的檢測結果都為陰性且沒有成員確診,希望粉絲不要擔心。而由於不少國家已實施與病毒共存等政策,因此許多粉絲都希望公司能更注意偶像到海外的安全。

昨日aespa成員中只有Giselle 1人現身仁川機場。   圖:翻攝自New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