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屆金馬獎於27日晚間舉行,而節目《女人我最大》的主持人藍心湄與Kevin、佑群等人開直播同步點評藝人走紅毯的服裝造型,然而其中藍心湄的1句「都好醜」引起部分觀眾不滿。對此,她今日在臉書上發文回擊,表示「忠言逆耳,無須諂媚」。

《女人我最大》在27日製作了特別企劃為當天出席金馬紅毯的藝人進行服裝造型的點評直播,而在最終票選階段時,藍心湄表示「好難選喔,我選不出來,我覺得都好醜喔,我覺得都差一點點,我就很不喜歡東西就都差一點點,把它做好是會死逆?」,而此發言引起部分觀眾不滿,認為不夠尊重其他藝人,紛紛表示「坦白說大家喜歡穿什麼~是每個人的自由跟喜愛,什麼時候輪到這群人坐在電視機前面對每個紅毯嘉賓品頭論足的、「講出都好醜真的好不尊重人,說實在的節目裡面的人又有多好看?」、「是可以這樣說別人的嗎?」。

對此,今日藍心湄也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回擊,表示「既然答應了這次的評紅毯就是要說真話,忠言逆耳,阿姊我都幾歲了,無需諂媚吧!」,更反嗆批評的網友,直呼「好聽的話給別人去說,你們只會在那邊靠北我,我買名牌又怎樣,阿姊我辛苦這麼多年,賺那麼多錢,單身~我要國際大品牌知道,高手在台灣啦」,最後她也提到自己從出道到現在的堅持就是「真」。貼文一出後,也吸引許多藝人好友的留言鼓勵「妳是我認識最說真話的人了」、「辛苦了,阿姊」、「最愛聽心湄姊評論」、「實話只有心湄姊有資格講啦」。

藍心湄發文回嗆表示「忠言逆耳,無須諂媚」。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