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百分百》中的熱門單元「凹嗚狼人殺」將於2022年1月28日舉辦「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將於明(30)日中午12點開賣。表演嘉賓名單也在今(29)日正式對外曝光,嘉賓包括五堅情瘦子E.SO羅志祥三組嘉賓輪番上陣。

瘦子E.SO分享收到邀約時的興奮心情表示,「很開心!當天預計演出新專輯的歌,請大家拭目以待」。而準備復出的羅志祥也透露會全力以赴「讓觀眾開心最重要!」,並以粉絲角度表示「最期待在現場看零九大神用火眼金睛抓出狼人,因為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震撼」。而五堅情中身為《娛樂百分百》節目主持人的表演嘉賓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則表示「這次總冠軍不只參賽者陣容超強,表演嘉賓也都有強大舞台魅力,光想像就覺得表演內容一定會震撼全場,就連我們也很期待其他嘉賓的演出」。

「凹嗚狼人殺」這個熱門單元屢次打破台灣綜藝節目紀錄,2017年首次在節目中登場後,在官方YouTube頻道創下破億點擊佳績,日前狼人殺偶像更走出攝影棚與觀眾近距離互動,而這次舉辦的「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更是將桌遊搬上小巨蛋舞台,展開萬人觀賞的燒腦鬥智遊戲。

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將登上小巨蛋。   圖:寬宏藝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