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畢書盡27日舉辦《RETURN TO Bii》粉絲見面會,一出場就演唱新歌《We Are In Heaven》。而在提問環節中,主持人問他「若女兒喜歡上壞男生怎麼辦?」,身為女兒控的他霸氣的以「1句話」回答,立刻讓全場歌迷笑翻。

粉絲見面會的提問環節中,主持人GIGI問Bii「請問女兒冰冰幾歲可以交男朋友?」,他笑說「這是一定會遇到的,我就算怎麼管,她喜歡還是會交」,接著GIGI追問「如果冰冰喜歡上壞壞的男生呢?」,而身為女兒控的他直接霸氣回應「到時就看一下我的能力跟人脈到哪裡了」,引起全場歌迷大笑。而提到疫情期間的生活,Bii說他最大的娛樂就是跟女兒玩,「真的很好玩,她從剛開始走路到現在,慢慢有自己的意見、自己的看法、自己聽得懂的反應,我很開心能夠參與整個過程」。

最後主辦單位還特別準備了Bii的大掛布、一比一真人尺寸抱枕和專屬訂製夜燈贈品,要送給上台玩遊戲互動的粉絲,讓GIGI直呼「這是尾牙大放送嗎?」。Bii還自爆曾經瘋狂打遊戲2天沒睡,「電腦或是PS我都很擅長!大家千萬不要學我熬夜喔!」,同事更出面爆料「他之前拍MV時,因為要維持在最佳狀態,就跟我們玩彈額頭遊戲,我們都沒有讓他,Bii真的很厲害,一直贏!還把同事的額頭彈到黑青!」。

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Bii的一比一真人尺寸抱枕,要送給上台玩遊戲的粉絲。   圖:MTV娛樂台提供